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29、4

昨天、
就是昨天!(28、4、12)
丁当!DELLA!
我看了她的演唱会(¯﹃¯)
演唱会一开始就来火爆的~
接下来唱回原本丁当风格的抒情歌。
嘉宾:严爵。(¯﹃¯)❤

还给我看到尹汇雰。
哇哈哈哈XD

站着工作累啊~
连续抽筋3次啊!
是3次o(>﹏<)o

明天、
4sn的我们要表演啦
练习了那么久的戏剧
终于要露面啦~~~
要赢个漂亮的名次回来
good show !!!!!!!!!!

摄影比赛明天就截止啦o(>﹏<)o
刚巧我在最后一天才交我的参赛作品o(>﹏<)o
希望有我想象的好。






是怎么了吗?
怎么变得那么不在乎了?

信息、回得越来越慢。
问候、越来越少。
对话、越来越淡。
爱、依然存在、:')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