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8、11

有時候我想要的
只是一隻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

昨天是我中4
在学校的last day。
提早给自己放假╮(╯▽╰)╭

没读书,
一大早滚去跟宝宝一起爬山
(我是多久没运动了( ⊙ o ⊙ )?)
一切都还好~~~
爬山了就去看那班男生练球。

回到家,冲凉了
就睡睡睡睡!
我曾经佩服我自己怎么
可以那么厉害睡=3=

每天都在盼望:
快快过完一个月!
我要买我要的东西T^T

真他妈的超级无敌
爱听taylor swift的

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❤

点击下面褐色就可以看到MV啦~\(≧▽≦)/~
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

我最爱的taylor❤.❤


明天就要去为那班男生
比赛加油打气啦~\(≧▽≦)/~
得拍多多他们杀球的模样!XDDD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