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4年1月1日星期三

1、1 - 2013 总结篇 [ 第一部曲 ]

2013年的最后一天我躲在宿舍看戏,吃麦当劳,微信。
到处都是人潮,很吵,不喜欢。

我不想出去,一个人在人群只会显得更寂寞。
经过平安夜的倒数后,我没有很想出去倒数的冲动。
脸书到处都是出去倒数狂欢的状态,再不然就是说什么结束2013东西的。
看到很一个网友说的话好赞,
明明就只是一个昨天和明天的差别怎么就说得那么夸张。╮(╯_╰)╭


2013过去了,好好来重温这一年的自己。



2013年,我17岁。
最后一年学涯,一名即将毕业的中五生。


忘了当时是带着怎样的心情进入2013。
就知道今年是我中学学涯的最后一年还有中学的大事 -- SPM.

好吧,我每个月都在干嘛我尽量看回图片慢慢回顾。

201314 . 这一天和姐妹们约好出去度过这一天。
其实就只是藉着这一个借口出来聚一聚。





1 月咱班的寿星也不少,班长和高老。
我们说好只要brother geng 的我们都会好好庆祝一番。


2 月进入新年月,稍微的还记得今年过年就是每天不断的jio出去拜年。


2 月也是我们最后一年的越野赛跑,
这一天我没有玩得很尽兴,因为我不小心把一些听进心里介意了。

mark 组的一份子。

3 月会是每一年都期待的月份,
我妈妈在1996年的3月22日把我生下,
中学的每一年都有姐妹朋友兄弟一起庆祝。





3 月我们还去了festival city 一番,去吃吃,逛逛,买书。



印象里还记得3月真个月把脸书关掉emo了一阵子。
那时候心情总是处于低落状态,很常往部落更新。
想回怎么就这样浪费了快乐的机会,真的好不值得。

把自己搞得颓废,总是乱想。
期望有个回头,
期待有个回复,
把话说出口后得到的只是沉默的电话,把心再割一刀。
不管心再被割几到,一直保持 be strong 的信念,坚强面对。


至于4 月,我一点记忆也没有。

5 月印象最深刻是我人生第一次的背包旅行。
其实这个旅程真的获益不浅,
在陌生环境画下足迹,不离不弃的6人行,
这个旅程我至今印象很深刻。


谢谢你们让我的旅程过得不一样。

有机会我一定会让人生第二次的背包旅行,
我不要高尚的酒店,我只要平凡的民宿。
我不需要旅行过得有多豪华,我只要享受一个平凡又梦想的旅行。



下半年的留下一篇。晚安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