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

25,9

此刻,
除了自己,还是希望自己一个人。

有时候,多一个人,
就好像多一份不自在。很不舒服。
即使一个人,无所事事,也很好。

这几天,唠叨,责备缠绕,够烦了。
我现在只需要安静,
像这样一个人的敲着键盘,听着音乐。
如果能够多一杯咖啡感觉会更棒。



三人行。

我讨厌三人行。
三个人在一起,总有一个被忽略。
that's why我不喜欢朋友聚会或是旅行会是单数,
我会担心多出来的那一个人要是没伴会怎样。


发现被忽略后,我总在安慰自己:

【每个人都有自己朋友圈,自己的生活。】

所以我选择沉默的带过这事的发生。




微信暂停使用。
这只是暂时而已,会回来的。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