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5年7月1日星期三

1、7

6 月的两个星期去了一趟槟城旅行,
期待了很久,从原本想一个人去变成最后的四人行。
erm, 感想就是: 感觉并没有touch到我想要的。


和不同的人旅行会有不同的体验。
就好比说我要去这个景点,但其中一个人不要去这个景点,
就是这种感受啊....
所以我不喜欢多人行

不管生活还是旅行,我也不喜欢多人行。

多人行会感觉负担,别人不愿意follow那就乖乖迁就人家啊。
迁就只是不想让当下的气氛凝固化,只想好好的和大家一起。

多人行可以有依靠同时也带来麻烦。
其实独立真的很好,最起码自己可以不会成为别人的trouble maker。
向往独立的生活。向往独立的旅行,寻找自己才是我想要的。
现在连最真正的自己是怎样也不知道了。

自己心里不舒服找一个人聊,别人也不见得愿意听你埋怨那么久啊。
把话对自己说一篇,写一篇,忘掉就好了。

当一个人是多么不愿意和你说话时,那就别把自尊放在地上任人踩。
自己不觉得羞耻也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厚脸皮。
对,有时候的自己就是厚脸皮,只想有个人和我说说话。
即使不谈心,说说话总行吧。

每次的更新都带着这种情绪....
愉快?不愉快?自己知道就好...




正在阅读部落的你,只希望这一切看过就算。
不需要对此发表任何意见,纯粹个人发泄。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