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

21、1 - 责骂

这两天环绕在
身边的都是 -- 责骂
不管我做得再好
只要我做错一点
在大人的眼中,
我就是错了!

过年前夕家人
都忙东忙西
妈妈要我帮忙收拾
婆婆叫我帮忙我都有帮啊!
下午很累睡下就中骂!
还说我每次都说睡觉睡觉!

在学校已经烦的要死了
回到家还要面对
一大堆的唠叨
拜托,我很累:(

我会分身吗?
我能一个人帮两个人做东西吗?

大人们,
我做东西的时候
你们当做没看到!
我没有做东西的时候就说一大堆
废话!

宁愿不要面对你们
自己一个人去安静就好。

有苦向媚诉最好,
只有她最能明白我的心情
没有试过在电话哭到那么厉害><
媚,还是谢谢你:')



男人,我需要你的时候
你不在我身边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