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14、3 - 白色情人节

白色情人节
对我来说,
意义何在??
= 是没意义的╮(╯_╰)╭

那么久没有更新,
终于舍得更新了@@

把部落改头换面,
整个look舒服多啦~~
私人加多一曲
我不愿让你一个人
好听~\(≧▽≦)/~

从旧名{我の王国}
改了叫 - 部落。地带
名字也感觉蛮有fu的~\(≧▽≦)/~

假期~~~~
原本有做工的,
怎么知道请人了><
算啦,这次我炒老板XDD
还以为相机梦可以再进一步
结果,好像更远了~~~~~
我的娘啊~~~~
相机几时才能的到?











↑↑↑↑  EOS 600D ↑↑↑↑

我爱它轰轰烈烈最疯狂╮(╯▽╰)╭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