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15、3

是不是怀疑怎么多写一篇?
因为我无聊╮(╯_╰)╭

假期本来还以为
可以轻松到上天将的~~~~
怎么知道~~~~~~~~
那个变态的老师
在假期前丢了功课让我们做
一个short story要写
6篇有关的作文。
看好,是6篇!!!
我1个已经搞不定了T^T
我真的不会T^T

多希望现在有个人
来帮帮~~~~我
最好是帮我做啦╮(╯▽╰)╭
想太多(←_←)

每次睡觉前睡醒时
都不是在想我最爱的相机了(´Д`)


而是在想功课功课功课了!!
我很怕错过时间,
可我就是一直在错过时间。
我很怕没有时间做功课 ( γ°Д°γ)



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....

我们不知道,下一秒会怎样?
我们不知道,今天的健康,明天是否持续?
我们不知道,今天出门后,会否平安回家?
我们不知道,今天的友谊,明天是否依旧如故?




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
我害怕伤害到你,
所以我选择沉默的方式去面对,
至少不会伤害到你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