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

16、3

又是一个星期5啦~
晚上巴杀外面有卖
台湾炸鸡排,
等了那么久还是
没有机会去吃X(((
好久好久没有吃过了
大姐大就每个礼拜都引诱我>3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❤

闷闷去翻查自己
有追踪谁的部落。

按进去,
那个音乐很动听,
很舒服,
我沉浸在其中......

看着看着,
发现许多不错的词:

为什么要恋爱?
你是真的喜欢,
喜欢一个人,想照顾她,想让他开心,想给他幸福,的那种思想.
的恋爱吗 ?

或许是,为了恋爱而恋爱呢?
妒忌别人恋爱,所以自己也想恋爱 ?
如果是这样的恋爱会幸福,会长久吗 ?

或许你现在还没有准备好, 但是如果你准备好了请让我知道 
因为我不想在有一次后悔 
请让我做到最好 。 

想尽办法做该做的事,得到的却是敷衍. 
我心里的感受你能了解吗  ?





不去知道真相真的会比较好吗?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