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25、3 - BBQ

昨天的BBQ不错下哦~~
结论:
吃吃吃、
喝喝喝、
笑笑笑、
拍拍拍、
结束。

谢谢可盈妈妈一直帮我们。

好让我们的BBQ顺利。

我的声音那么好笑咩?
陈可盈不让我说话,
只要我说话她就会笑XD
我的声音不是我弄出来的啊XD(强调)

你们哦~~~~
泄露秘密了啦~~~
就那个区予靖在安的耳朵边悄悄话
给我听到了~\(≧▽≦)/~
''你们两个在这边拖延时间''
还有那个站在我前面挡着的(知道我在讲你horrr)
知道你们什么事啦XDD

这几个在背后准备蛋糕啦。
迟来的生日蛋糕,
还我还以为今年没有蛋糕T^T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..许愿啦........

生日愿望:
1.我希望可以一直跟你们像现在一样一直开心下去。
2.我的成绩可以比现在好看点点啦╮(╯_╰)╭
3.秘密


又给我知道多一个秘密了,
原来horrr~
这个蛋糕是男人在背后默默出钱订的,
谢谢~\(≧▽≦)/~❤
知道你们因为资金问题才没订到,
没关系啦,有心就好╭(╯3╰)╮
爱你们❤

很开心啦,有你们这班姐妹❤
生日,圆满结束。

最后来张大合照。
左起:安,欣,我,可,媚,妹丁

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