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18、3 - 略更新

其实生活过得
普普通通,
没什么特别,
有时也不知道该写啥╮(╯_╰)╭

随便更新就好╮(╯_╰)╭



我们也算朋友吧?
你很friendly,
也很nice....
你帮过我,
跟你谈天的感觉很不错。

希望你跟他的交谈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。: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表哥结婚,
昨晚去阿姨家吃自助餐。
等下就要去接新娘,
晚上扮美美去喝喜酒啦~\(≧▽≦)/~

新婚快乐,期待阿姨当婆婆。
O(∩_∩)O哈哈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昨晚的我才发现,
原来你是那么体贴,
那么照顾我。
旁观者怎么说你再好
我也感觉不到。


纠缠在心头复杂的思绪
消失了。:D

还有还有。
谢谢你容忍我那臭脾气。❤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