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22 / 23 / 24 、3

22、3


今天,
对别人来说无所谓,
可是对我来说极度重要 !


对自己说一声:
生日快乐~\(≧▽≦)/~


我,16岁了:)


生日?!
只不过是记得妈妈
在这一天
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。


过得平凡得不能再平凡...
蛋糕一个也没有,
还好有姐姐送的一份礼物,
我真的很喜欢。


听了好多次生日歌,
一大早姐妹就在班对我祝福,
感动落泪:')
还有男人的朋友唱歌祝福我,
谢谢谢谢:)
我也吓到啦:)


佩雯在部落对我的祝福,
哇靠,我真的感到惊讶:D
谢谢你:)


网友所有的祝福,谢谢!




生日耶~~~~~~~~~~
我竟然搞心情不好?!
我也忘了为什么事@@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❤


23、3


今天跟安谈了很多。
非常谢谢安愿意
让我诉苦;')


好好想过,
可能是一时冲动才有这个念头。
告诉自己,
这个男人要好好珍惜:)




今天补习放学就
跟欣还有几位一起去拍照。
我不是模特><
当''小小助理''XD
我只不过喜欢拍照,
想参与一份。


这次的地点在the store
对面的公园。
可能我们去的时间比较迟了吧><
没有光好拍╮(╯_╰)╭


至少我也拍到一些照片了:D
不是很专业,也只是乱拍。
自己感到满意就好: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❤


24、3


星期六在家睡到自然醒╮(╯▽╰)╭


今晚咱们六姐妹要出去约会啦❤
就普普通通的BBQ.
开心最重要:D


学校的摄影比赛落实了~\(≧▽≦)/~
主题:【爱】
有点难度( ⊙ o ⊙ )
决定参加啦~\(≧▽≦)/~
很少主动参加学校活动=3=


......想着概念中.......


希望一切有我想象中
能拍出好照片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