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28、3

每天都在学校过得
超疯癫。
你们几个才有这个福气,
在你们面前的我才这么癫
才能笑到那么够力╮(╯_╰)╭
陌生人面前我简直换了另一个样。

之前提到跟欣出去拍照,
现在上传照片啦。
很不错啦~~~~














接下来还有拍照行程,
超开心的咧~
又能拍照啦~\(≧▽≦)/~
也要为自己准备摄影的东西啦。
对自己有信心,
可是我害怕希望越大,
失望越大。

一直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在乎。
我只希望自己发布的照片
有人关注,有人喜欢
我会很开心。



刚看了部连续剧《华丽的独秀》
里面有super junior的成员参与演戏
歌超好听~\(≧▽≦)/~
super junior m 的《华丽的独秀》
部落也顺便换歌啦XD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