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29、3

难得我今天那么乖
那么静的专心上课,
还问功课咧~~~~~
陈可盈,有吓到下horrrr?
 我这些人,看心情上课。
心情好,你不要打扰我上课;
心情不爽, ''你不要那么乖上课啦,陪我玩~''

他们都很无辜
一个一个给我欺负,
给我打扰~\(≧▽≦)/~

同桌的,
她要我明天不跟他说话一天
我靠(#‵′)
不要酱对我T^T
不要我讲话哪里可以╭(╯^╰)╮

今天在班表演drama,
死鬼,
演什么东西嘛?
我只是说对白出来
整个白痴酱站着
最后~~~
全靠我组员我们演得最好
许振媚~~~
你horrrr,我们组最好啦~~~~
中选表演XD



原本说好今天又拍照,
怎么知道最后还是取消了~~~~
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开心啦~~~

没关系,迟点还有~\(≧▽≦)/~
期待...❤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