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15、3 - 凌晨1.30

那么夜还在打部落?
心里缠着思绪搞得我很乱:(
还不想睡。

到底是怎么了?
这种感觉总是浮在心头上?

心情不好,
找了你陪我谈天,
你说中了我很多难以表达的词。
我也谢谢你愿意陪我谈

【过了热恋期,慢慢淡化?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时间久了,我们都变了。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不懂真正的感受,也不尝试去了解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体谅久了,迁就久了,也会累的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【女生要的是温暖,体贴和关心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真的不知道该怎么
去表达让他知道心里的感觉。

告诉自己不能太依赖你,
到头来痛的只不过是自己。:)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