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15、6 - 心声篇

对、我曾经是很喜欢你!
可是那又怎样?!

相信那么久以来、
你对我从来没有半点意思吧...
都是我自己想太多...
自作多情..
他妈的讨厌自己../.\

你有你的自由、
你也有你的权利去选择
属于你自己的幸福...
话也有得说:
勉强是没有幸福的

就算我喜欢你、
你不喜欢我、
最终的结果还是零...


最近情绪化很严重 :(
有时候会突然整个心酸掉、
也不知道什么理由的..
很多时候都想一个人静静的、
没有心情、
没有吵杂声、
不想回任何信息..
只想听着音乐、
待在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世界...

现在、
那种感觉已淡掉、
不再是开始的热情、
即使听到再多关于你的消息
也不会有反应.........


别再傻了、傻丫头!!!!!
不会有人可怜你的!!!!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