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1、6

这整个星期都没有补习
爽到爆!!!
^3^

假期哪里都没有去玩
很闷咯
每天都呆在家
不是上网就是睡觉
简直就是猪的生活
>3<

看了《爱似百汇》
炎亚纶真的很帅很酷咧XP
剧情不错看
一整天都对着电脑煲这套戏^^


有句话要对你说啦 :
你,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!!!
别再发梦了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月弯弯的孤单

  • 月半弯,月伴晚,轮月悬挂夜空上, 
  • 虫鸣响,小河畔,路上情侣一双双, 
  • 天气转寒,阵风凉凉,独我一人坐在家门旁, 
  • 抬头一看,星星在闪,为夜景添加了一丝丝灿烂,也让我感到孤单伤感...  
  • 努力把眼角的眼泪擦干,却忘记掩饰不了内心悲伤 ...
  • 回顾旧时我俩,你依旧清晰的模样,会害羞的脸蛋,还有迷人芳香, 总是吸引我的目光,逃不过对你的凝望,这些全部使我念念不忘, 
  • 我觉得很遗憾,因为我俩的感情红灯已亮,过去美丽的景象,已随风飞扬,我们的诺言也随之而散...  
  • 对于这次的重创,使我不敢再次打开心墙,也不敢随便往别人的心灵乱闯, 
  • 但我依然希望和对的人遇上, 把爱写在手掌,心里许下愿望,但愿觅到真命天女一起为真爱点燃...  
  • 我的爱竟然不是稀罕,而是困难, 
  • 爱我的不是高攀,我只是普通宅男,所以不必感到难堪...   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