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31、5 - 假期很闷

从露营回来
 整个人就累倒极点/.\
身体又痛

 一整天就只有对着电脑度过
突然想起一部戏
 愛似百匯
就去pps找
真的不错看^^
啦啦啦啦
~\(^0^)/~
不懂有什么好写啦
总之一句话:
假期超闷
/。\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

我、不会吵,不会闹.....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


我,不会问,不会提,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。

我,不会吵,不会闹,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。

不会哭
不会笑
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。

我知道
每条路都难走
我知道
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

我知道
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。

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
即使...


结果经常陷入孤独寂寞。

太在乎一个人
心情常被左右
剩下只有心痛。

为什么伤感
我不知道

只是突然之间................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