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30、5 - 營后感想

第一天 :

終于到了我期待很久的camp-魔法棒棒糖啦~
當然是期待的啦^^
到了那邊....
哇老~超多人的啦o.0
我被分配到第四組,
看到名單就心想
:沒有朋友同一group。玩到都不爽啦/.\

我覺得這個camp的小冊子很特別列~
我很喜歡^^


















 第一天的活動展開啦 ::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我國的衛生部長廖中萊主持開幕典禮。
人格分析這個講座是分析一個人的内外在的心
我的那個分析得還蠻準確的啦
我還有幫某人聼列
那個答案真的得超准/.\
GREEN GAGA 那個環節是用廢報紙,廢紙
幫其中一個隊員設計一套服裝,
不錯玩de拉^^
walao..晚上的魔法城堡-也就是treausure hunt 
晚上咧,要找一張紙還真的不容易
最後我們還是找到完全部的紙^^


 啦拉啦,又第二天啦 ::


那個olympic還真的累到垮/.\
用麻包袋拉一個人,
拉到手都發抖/.\
之後的就是station game
一共有14站
總共用了整3個小時去完成=.=
簡直整個人累到極點
肩膀,腳,背後全部都痠/.\
到了晚上的分享會+交心時刻
聽見每個委員的感想
每個人的感受..
聼了,真的很感動=')
閉上眼睛、低下頭
配合一旁播放的鋼琴聲
掉下了眼淚=')
最後一天了 ::




 



   我們都按照特地的時間起床
雖然第二天晚上整2點半才睡覺。
一大早我們就跳了2支舞
愛的鼓勵、waka waka
超爽的咧,也很開心^^
輪到我有話説這個環節
每組都圍成一個圓圈
告訴組員你得感受
我很差勁咯,說了才兩句就哭了=(
我組的輔導員真的很感觸,
他說得他的感受就一直哭
其實還真的蠻感動的...
他對我們都說:加油 !^^

3天2夜的camp圓滿結束啦^^
朋友們,加油啦!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最“美好”的爱情【暗恋】


我 常觉得这个世界上
最真挚、
最洁净、
最让人心酸的情感就是暗恋。

默默地关注一个人,
静静地期盼一份可能永远也不会降临的感情,
不想让对方知道,
也不想对世人 公布,
在深邃的月光下,
看得见对方若隐若现的身影,
却摸不到对方飘动的衣袂,
闻得着对方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
却不去依偎对方温暖的胸怀,
这是怎样的一种情感 沧桑?
这正如一句话说的那样: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
暗恋的一方不说,
也许是不想说,
也许是不能说。

因为有一种东西,
一旦被说出口就不再美丽了,
也许暗恋者有强烈的自尊和自卑,
怕遭受伤害,
怕一旦爱恋不成,
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可是我跟你連朋友也不是,
我們的關係只是陌生人..






   
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