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22、5 【阿哥去日本啦】

    啊啦啦~
考试前的最后一天啦
/.\

考试整个星期
整个星期没有得上网
=3=
闲掉了咯

我会想死我的
脸书,部落的
^3^

阿哥今晚就要去
【日本】了,
虽然是去做工罢了,
有得出国就简直
爽到爆!
每天都串我
可以去日本了/.\
还说可以看日本妹
可以吃日本拉面,
寿司..
哇,在日本吃最正宗的..
想到都流口水了/3\

死鸡蛋他!
虽然他每天都欺负我,
可是现在去日本整2个月咧
才2个月好像讲到很久酱=3=
哎哟,我一定会像他的^^

最近我超喜欢这首歌^^
''black black black white..''^^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