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25、5

OMG~ 
最近考试都乱做~
觉得自己很失败
读书总是读不进脑

唉~
自从上了中三
我就更加懒惰了
家务都没有帮忙做
学校的功课又不做
很讨厌这样的我
I HATE MYSELF

考试!!
我讨厌你!!
今天老师告诉我们
SJ的分数
简直强到!
我只能说从中一到中三
没有及格
这次都只是考个37分罢了
/.\
还好老师好,
帮我们加到40^3^


我不要想你啦!!
可以吗?
我只要一看到你
一定会想起你的
我不要看到你!
我不要想起你!

我们不会有结果 T^T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