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5、6

这两天虽然都一直呆
在电脑前,
可是过得非常棒!
^3^

幸好这两天都有人
陪我疯狂,
陪我吹水
超爽的啦!!!
哈哈哈

我就是那么爱
疯狂
吹水的感觉!!

有时朋友认真很
serious的样子,
很不舒服咧~
他们不陪我玩我就很闷的>3<

最近我真的很喜欢听歌
i love music..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


{ 壹 }


     


用整颗空白的心来怀念你。


不求开始,亦不奢望结果。


只愿把你放置于我心最深处。


久久。


久久。





     


{ 贰 }


      


我迫切的希望知道你的一切。


可是我却害怕。


害怕是如此的真实。


真实的告诉我:“对不起。”


疼。


   


   


{ 叁 }


    


我想去乌克兰。


去看看舒仪小说里所描绘的乌克兰。


是否真的那般让人爱,又让人疼。


《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》


而我却转身留下一袭悲凉与你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{ 肆 }


     


我还想拖着我的行李包,拿着相机去你生长的城。


拍下曾有你的风景。


走你曾走过的路。


去你曾就读的学校。


还有你开心,悲伤,嬉戏,打闹的地方。


哦,对了。


还有你家楼下。


或许,我会勇敢的敲响你的家门,勇敢的给你的父母拍一张照片。


然后,微笑,毅然离开。


我会舍不得离开你成长的城。


就像曾经你不舍得我的离开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{ 伍 }


    


我的决然离开于你是一种无情伤害。


你或许失眠,或许哀叹,甚至是哭泣。


而现在,你的幸福于我是一种生生剥离。


心脏的撕裂,生生----生生----剥离。


我失眠,哀叹,哭泣,生活凌乱。


而我却还在凌乱中,苦苦的念你。


肝肠寸断。


    


   


{ 陆 }


    


我想换掉我的所有东西。


我的QQ,我的空间,我的电话号码。


甚至想换掉我的脑子和记忆。


可是我却不想换到另一座没有你的城。


因为,那里没有你的气息和你的味道。


就连回忆都觉得好遥远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{ 柒 }


      


我仍然还是我。


而你有了她。


我该祝福你的。


即便那是血淋淋的疼痛。


我与你之间无法链接。


我心痛的没了任何感觉。


你应该很幸福吧。


我彻底的脱离了你的生活。


我只能把你放置在我心底最深处。


或许我会带着心底的你去一座寂静的城。


生生世世。


冗长不息的存在着。


存在在那些有你的记忆里。


与你,共度余生。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