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17、7

-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、
  那么愛我的你

- 說了再見、
 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

-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、
 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

- 至少你記憶里的我是微笑的、
 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、
  真的好快樂
-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


- 我不要你的承諾、
  不要你的永遠、
  只要你真真切切的愛我一篇

- 你的體貼、
  溫暖了我的心

- 聽 海哭的聲音
  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

- 為什么脆弱時候想你更多

- 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

-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

-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、
 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

- 累了、
 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