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2、7

踏入7月啦~
离pmr percubaan
还欠1个月多罢了
我都还没开始温习
omg/.\
很多都不会..
都不懂该怎样去应付
我的pmr percubaan/.\

最近最近、
我听到太多的流言流语了、
真的很讨厌:@
我受够了!!!!!!
我做什么都被人说一餐的啦!!!!
其实我已经忍很久了的啦!!!!
我还能怎样????
哭泣发泄??
还是找人来打??
我唯一唯一能做的就是找
巴弟...:'(

受了委屈只能一个人静静
的沉默......
:'(

其实我真的很需要巴弟:'(
有你们我才找到属于我的快乐、
我们一起度过很多很多事情、
我们一起谈心、
一起逃课、
一起哭、
一起笑、
一起分享、
还有还有太多一起的事情、
只要有我们在一起、
欢笑总是陪在我身旁、

可是我今天想对巴弟们说一句:
对不起、真的很对不起、
我哭了:'(
以前的我都是被你们说我是
冷血动物来的、
看到什么感动的东西都不会哭泣的、
巴弟们、现在的我不同了
我学会一个人静静的哭泣了:'(
我知道这种感受是很不好、
可是我还是抗拒不了这种感觉的到来、

今天的我真的真的很没有心情:'(
我只想一个人静静:'(



还有、我想对一个人说:
谢谢你、
谢谢你最近的陪伴、
可能你为我付出太多了、
我不能再欠你人情了、
我们就这样吧.......:'(

巴弟们大概也猜到我在说谁吧??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