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24、7-两天1夜camp

学校举办的制服团体日
原本我已经顺利逃脱了的><
怎么知道kadet bomba不够人、
又刚好拉到我们5个人中耶、
还真倒霉/.\
刚刚是我们5个死党/.\

被拉进bomba已经够惨、
里面全部都是男生、
只有我们5个女生、
还要我们参加这参加那、
还好最后只参加2项 ><
煮东西跟kitar alam sekitar

还没去之前还以为不好玩、
去了才知道原来也有开心事的咧、
我们全班死党都有出席、
开心-ing^^

分帐篷的时候还真惨、
既然不够、
要我们5个睡哪里??
牺牲了大哥们的6人帐篷给我们、
要我们10个人挤6个人帐篷、
还真牺牲咧、
不懂在哪里又弹了一个4人的出来、
结果我们还是平均的分开睡啦^^

我、欣、可、安、
跟你们睡是对的选择啦^^
还真的第一次跟可盈去露营、
她也是第一次去、
可盈、你的第一次给我们了XDD
晚上睡觉的与欣一起弄可盈、
真的笑到我肚子痛、
哈哈哈哈啊哈哈
真的笑翻XDD
来来来、欣、
给我一个二十五^6^

老天还真是不醒目=.=
既然在我快睡着的时候下雨/.\
老师把我们赶回班睡、
以前时常想象在班过夜的感觉是怎样、
现在都实现啦^^
在班睡觉的感觉普普通通啦、
就睡椅子啦、
还能睡什么?=.=
还真是他妈的冷@@
冷衣又留在帐篷里忘记拿上班
谈电话谈到整3点才睡、
冷到4点半就起床了、
一整夜就在只是睡到那么多/.\

到了早上严重眼睡@@
还好可以偷睡回半个小时、
不然我怕我会倒@@


原来我们一班人加男生的团结
那种感觉还真的不赖、
全部一起工作一起玩、

多几个活动到了下午就回家、
怀念我家床、^@^
回到家了还真打算不去补习的、
睡了整3个小时半结果还是给老爸叫醒了
不爽了咯、扰我美梦/.\

放学回家倒头再睡^^

两天1夜的camp就酱过了啦^^
不错不错、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