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1、8

踏入8月啦、
距離pmr percubaan
越來越近了
每天都在倒數、害怕
這個中3學生都會害怕到來的日子/.\

我不要考啦!!!!!

如果明天政府宣布
【今年開始取消PMR考試】
我看我會笑到@@
會死掉那種啊XDD
應該不只我吧.
唉、想下就好了、

媽媽咪啊!!!
我每天每天都讀書、
可是最后書就沒有讀到、
覺就有睡到、
服了自己
還真是讀書罷了、
都沒有行動過/.\


我平時都不聽馬來歌的=。=
尤其是那些國家唱的歌、
可是這首真的還真不賴咧、
學校每天都有播、
之前去camp巴弟也有唱、
感覺越來越好聽了、
愛上:)




現在每天都有你的陪伴、
有你的關心、呵護、
你的體貼、溫暖了我的心、
這個歌詞很有意思:)
雖然我給不到你想要的、
至少像現在這樣就足夠了:)
謝謝你:)

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陪伴、
別拋棄我、好嗎?:')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