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14、8 - 綠色情人節

每個月14號都是
情人
其實我都知道啦><
只是我不去多注意罷了、
8月14號 - 綠色情人節
我也是男人信息我才得知咧><
anyway、thx=)

考試吖!!!!!!
percubaan 明天要到了!!!!!
我到現在都還沒讀過什么書、
很討厭自己懶到死、
每次想讀書可是到最后
還是給懶惰的借口
蓋過不用讀書了><

嚴曉盈啊!!!!現在什么時候了??
還上網??還看戲??
讀書啦!!!!!!!!!!
就算讀一點也好過沒有讀/.\

真的很!!!超級!!!!
為什么自己會變到醬了?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❤

下午聽姐講下個禮拜
他跟老大還有大姐大
去kl外拍
哇老!爽啦!!!
剛好考試完了、
我不跟去哪里成事的XDDD
可是還不懂我能不能去:(

外拍咧、聽得多、
真正看還真是沒有咧、
況且我也很想跟老大去看拍找很久了
現在當然要吵去啦XDDD
跟去做阿4也好過沒有XD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后最后、
巴弟們、老友們、
還有嚴曉盈、
考試、
加油加油加油!!!
TRY UR BEST !!!!!
怎樣死都死個漂亮滿意的成績回來xDDD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人、
8月14號  - 綠色情人節快樂^3^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