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2、8

昨天12點8睡、
早上6點半起床、
整個人起床了
還是眼睡到嚴重要要死醬、
搞什么哦@@
還是說半夜夢游去偷雞??XDDD

去到學校整個人進入死尸狀態
沒辦法、誰叫我眼睡@@
我也不想的><

在學校睡了半個小時、
已經很厲害 了的啦=.=
平時想睡都給那些kacau、
煩到死><

陳寶、今天給我嚇到了咧???
感覺如何啊????
哈哈哈
我就說看鬼故事不要看到那么入神的啦
最終還是成功給我嚇到XDDD

今天burger跟我們講更改放學時間、
比平時早放很多、
一個字:啊!!!!!!
mon - 2.40pm
tue - thu -1.55pm
fri - 12.40pm
我有多點時間來睡覺了XDD

今天去補習那個賤嘴沒有來、
omg、爽咯、
不然看到她眼睛都圓啊!!@@
西北不爽她、
我哪里碰到她?!
有摸到她一條頭發咩?!
嘴巴賤到你媽媽都想蓋她兩巴啊!!!

拜托、你的嘴不可以收下的咩?
不可以閉起那個賤嘴積點陰德咩?
得罪醬多人、看你幾時給人打啊!!
我等著看這套比港片更精彩的真人秀啊!!

講到她我看我整版巴弟火都來啊:@
操你媽媽!!!!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