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20、8

又一个星期啦、
考试剩下星期一的
kh跟sn
kh啊kh、
做么那么多alat跟fungsi的?
@@读到我晕咧
sn更惨、
今年的第六课之后就没有听书
现在老师讲什么也不知道/.\
救命啊~~d(╯﹏╰)b~~
要我怎样去面对这次的考试?
这次的都已经搞不定了
我看真正的pmr可以死掉去了@@

今天是拜六咧、
我想睡多下都没有
╮(╯_╰)╭
跟读书时间一样起床、
7点半补习补到1点、
不就等于跟上学时间一样吗?=。=
早上补习在钓鱼/.\
真的眼睡到beh tahan..

下午都一直对着电脑、
还不都是因为弄部落、
电脑又卡、
弄到整个人发癫/.\
已经烦到要死了、
还叫我做这样做那样、
简直整个人陷入狂飙状态、
不管什么心情都
去找男人、
只有男人才会哄回我、
谢谢你、男人:')




【生命没有TAKE 2 】
很有意思的一句话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