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17、8

提到考试、
我就想死掉><
 国语作文抄ringkasan、
有前途到~~~~~~~
我都不想讲啊╮(╯▽╰)╭
英文作文什么垃圾法宝
都丢完进去啦、
想到头都爆啊!
楼下又吵@@

明天考数学、华语、
蛮有信心的啦、
以前觉得数学难、
现在、ok啦
华语我肯定失败在
在什么状语、句子成分
这些东西的=3=
那我命咩?背东西/.\
唉、始终要面对、
也是要读的XD

今天早上打给男人叫他
起床、
哈哈、 吓到他起床了XDD
可是早上信息了几封
就不见人了、
男人、在忙可以告诉 我吗?
别让我等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两天的我是怎么了??
很怀疑也很犹豫我自己、
我、到底怎么了?
 事情都已经过了那么久、
那些回忆都已经模糊得
我差点都不知道什么回事了、
想起了以前的他、
心好痛TT

突然很想知道他的近况、
刚才看了他的fb、
他的第一个户口已停止使用、
第二个户口也把我删除为朋友了、
人家都已经不在意
甚至不想记得这一切
干嘛还去想他? 
没有用的、时间不会倒流:(




严晓盈、
别再想了、
珍惜现在的男人、
以前的已成为过去、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