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6、8

今天補習后有活動、
其實一直都有的啦、
只是我每次都ponteng掉罷了=X
這次老師醒目了、
會鎖住門不給我逃出去XD
厲害、贈你佩服兩個字

今天那個活動還真恐怖、
每個人都一定要試=。=
你站上椅子背對地上、
然后睡下去、
下面都是有人手搭手牽著的啦、
還不是怕的要死><
我兩次抓到一半都放掉手了=.=

這個活動其實有它的意義存在啦、

老師跟我們講、
我們應該珍惜生命
如果我們隨隨便便
就為愛情或一些壓力就死掉
那豈不是很笨蛋很傻??

有時候我會埋怨上帝、
為什么我這樣那樣不好、
是不是上帝對我不公平?
當我認真的想想、
也許這也是上帝
努力創造、
讓我們擁有獨自的特征吧、
獨一無二的。

我們每走的一步、
每做的一個決定、
也許也是上帝
為我們安排的吧?!

還記得老師問了一個問題、
有什么是很想去完成的、
而不是義務(必須)的、
是自己自愿的、
我回答了:
孝順父母
個人覺得這個是蠻重要的一環。

在日本的老兄、
過得怎樣啊??
很想你咧><
知道你月中要回來嚕=)





男人、你對你女人很好、
要珍惜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