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22、8 - 考完试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percubaan考完了、
你问我什么心情?
我的答案一个字:爽!!!!
不用再给老妈鬼叫
读书读书读书、老妈、你不闲我都烦啦!

wakao...!!!
原来今天的kh跟sn
不是我想象中的难咧╮(╯_╰)╭
都应付得到、
sn paper 2乱作@@

今天在考试一直跟
欣远距离传电XDD
其实是谈天啦XDD
谈了很多东西^^
唱k唱k、
虽然没有得在假期去、
可是我们可以延迟去的嘛╮(╯_╰)╭
想到喝酒就更好笑
你把我灌醉、你让我心碎~~~~~~~~~~
他妈的、欣笑到乱XDD
到时候去唱k一定要酒酒酒!!!
说真的、除了红酒、
啤酒我还真的没有喝过~~d(╯﹏╰)b~~
这次一定要喝!!(¯﹃¯)

考试没有东西做
趴在桌子想东西
想到拍照、
我很想拍照、
拍拍拍!!!!
非主流的感觉酱的、
超赞啦~\(≧▽≦)/~
想想下、突然很想买相机
相机(¯﹃¯)
我可以拥有你吗?
(#‵′) 老妈不买、我自己存钱!
我要买到!!!!


癫完这个礼拜就要开工啦╭(╯_╰)╮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