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

17、8 - 友情 vs 爱情

今天的第二篇、
第一次在一天写两篇@@
有很多东西想表达、

如果你问我、
爱情跟友情哪个重要?
我会回答:
两个都重要

-友情-
 友情当然指我最爱的巴弟们
真的很爱你们
有你们真的很好
你们都对我很重要
说真的、
以前跟现在的我、
有着相当大改变、
因为你们、巴弟
让我改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安静、

-媚-
最近的你、
跟他拖拖拉拉、
【如果爱、请深爱、
如果不爱、请放手】
领悟到了吗?
谁都不比自己更了解
自己的想法、感觉、
觉得不爱了、就放手吧=)
我依然是在你身旁的巴弟=)

-傻婆琪-
没办法、惯了叫你这个名
╮(╯_╰)╭
那个男人、
不要也罢!
既然你都知道他们那班
是酱的男人、
干嘛还沉浸在这个梦里?
【上帝夺走了你爱你的人、
会还一个爱你的人给你】
以前的我不相信这句话、
现在我相信了、
上帝现在派了一个
爱你的人给你、
要珍惜=)

-宝宝、欣怡-
你们两个蛤、
要继续幸福甜蜜下去
给我羡慕下XDD
我知道情侣之间
还是会有些吵架的、
可是我警告你们蛤、
不可以小事就吵架、
吵架不好咧><

-可、安、妹丁-
我们还是很要好的老朋友
我、可、安、欣
在一起3年了的姐妹党
欣、
我们有什么劲料都跟对方
分享、
什么八卦都乱谈一轮XDD
可、
叫你雷猪就最可爱的啦XDD
笑爆XDDD
你是一个很细心很好的朋友、
我们无话不谈、
在学校、在补习都一起癫XDD
至于妹丁、
你跟我们一起大概也蛮久了啦、
你厚、
很关心、很贴心我们的小朋友=)
你小小只的、很可爱=)

-恝、恩-
你们两个都是读书的材料、
要加油蛤
不要糟蹋了自己、
虽然不能比别人优秀、
但是尽自己的全力就好
我们依然是好朋友=)

-爱情-
爱情这些事顺其自然啦、
男人、
你对我很好、
很关心我、
对我很关心、
谢谢你=)
是你让我感受到爱

有你们的我、很幸福=) 

 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