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7、8 - 低潮?鬼節?

現在踏入農歷7月
還真的很倒霉咧、
做的東西都不順利、
操!!!!

最近很流行心情低潮??
怎么巴弟們都是醬的?
而且全部都有共同點啦、
全部為愛情煩惱、
愛情!都是你惹的禍!
是你搞到我巴弟們這樣!

巴弟們、
我很看好你們的啦、
不要搞到醬的地步=3=
一個兩個的男人
你們怎么都不保護好我的巴弟來?
搞到我巴弟們整天都心情不好、
連陪我癲的心情也花在你們的身上了、
我不是寂寞死了咯/.\

真的不想看到你們醬啦、
快點好起來、
我要看到全部笑到甜甜的樣子、
全部要讓我有得羨慕你們的地方
知道沒有??

想有個地方人能夠你們訴苦的、
不用到處找啦、
這里有一個XDD
想哭、想罵、總之想發泄
好或不好都往我身上發泄
我是ok的啦、
隨時stand by、
可是有時候電話沒有錢
我也不想的><
就連他我也可以不配來陪你們咧、
有沒有偉大到?
哈哈哈哈XDDD

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好好的下去^3^
【珍惜】、不要到頭來后悔





男人、
不要讓這件事發生、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