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21、8 - 他妈的一场欢喜一场空:(

昨晚的
【经典名曲歌唱大赛】
有点跌眼镜的感觉、
我最爱的uncle lim
没有入5强:(
uncle lim 很可爱X)
我爸跟我婆婆都支持uncle lim

你可以按进去听这首歌、
我知道是老歌、
很老土、
都是好听嘛>3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很多事都一场欢喜一场空=。=
原本顺利甩掉一份工了的、
怎么知道我最爱的姐姐、
突然出来讲他公司要请人、
我婆婆第一个最赞成我去做=3=
搞到我排好了的假期活动
全部被逼CANCEL=3=
巴弟、男人
对不起啊:(

我也想跟你们去癫啊:(

--1--
之前约了欣一起去做工、
结果回答我不能
然后我问的每个人、
每个人都不知道是不是
被那个傻婆
传染了、
全部答案一样样的/.\
不能不能不能/.\
唯有我一个人孤军作战
他妈的/3\

--2--
原本还以为可以跟
老大、大姐大、
还有我老姐
去看外拍
结果没有得去了、
因为他们已经settle好了=3=

--3--
BOOKFAIR 啊 BOOKFAIR
在klcc的bookfair、
我原本已经可以去了的、
他妈的又因为做工、
CANCEL=3=
我很想买小说啊:'(

--4--
唱k
开了那么久的k房、
我都没有去过、
原本可以去了的、
还想好跟巴弟、男人
癫回1round的X)
结局还是一样=3=
因为工作、
CANCEL!!!!!!!!!!

他妈的!
难得假期也不给我癫!!
做工做工、
jiak粪!!
一个人做工我不要啦:'(

罗惠琪、
你不要放我飞机!
31号给我上去、
我们去逛街!
去看烟花XDDD
陪回我一个晚上、
不会过分吧=3=

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