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18、9

整个星期都没有更新、
不是我不更新、
而是我太忙了╮(╯_╰)╭

pmr对中3的学生来说
还算是一单大生意、
每天都忙东忙西的、
只是补习都补到傻@@
我很累啊!!!!
快跨了T^T

咳嗽已经很多天了、
到现在都还没好、
想喝冰水都不可以耶:(
可是有时还是忍不住偷喝了~\(≧▽≦)/~
男人、对不起、
我不听话:(

为什么所有好东西都是
在我要考试冲刺的
时候才出现的?
很吊我瘾咧/.\
搞到我什么都错过/.\
【johnny english reborn】
【nasi lemak 2.0】

这两部电影都刚好在这个时候上映、
很扫兴:(
我很想很想看啊!!!!

【nasi lemak2.0】
的主题曲很好听:)
''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~~''
爱惨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