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4、9 - working life

9月啦喂!
好快哦╭(╯3╰)╮
一个星期的暑假工
也就这样过了~

在云顶做工时
不开心
开心的事~

- 不开心 -
为什么我们两个
不能再一起工作?
总是把我们分开?
讨厌你(╰_╯)#

工作真的很
可是比起上一份
这个轻松多了
至少不用站那么多=3=
还是有几次站到
有点晕晕酱的+_+


- 开心 -
我认识一班很好的同事
Gusti
Bang bang
Haris
Mega
Yuni
Mama
Linda
Kyo
彩玲
你们真的真的很好咧~
我们一起谈天、
一起工作、
一起放工回宿舍、
还时常一起打闹
好怀念、
想念的:'(

很可惜没有跟他们
拍照留念~
就连一个道别的big hug也没有:(

''Gusti , jangan nangis XDD
saya tau u rindu saya XDDD''
我知道他看不到~
在同事群中、
我跟他算是比较好玩

相信他们都很想念
我们吧?!
总是要我们做多一天
可是真的不能了啦:(

哎哟、
又不是生离死别
我假期也能上去探望
他们啊~
再考虑着年尾要不要上去做过@@

做工回来有不错的收获
动漫动漫、
买了3部、
都是说学校生活的、
感觉会不错:)
就决定把你们煲完它~\(≧▽≦)/~


他妈的、
工作回来发烧了=3=
可能是一下不习惯气候吧=3=
伤风、咳嗽、全身痛
救命!!!!!!

明天开学了、
我还沉浸在假期里~
那么快就回学校=3=
没关系、
也不错的、
至少可以看见
我最亲爱的巴弟们╭(╯3╰)╮
很想你们╭(╯3╰)╮





不开心的忘掉就算、
留在回忆里只会碍住
留开心事的空位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