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19、9 - 回忆

这两天假期都整
1点多2点睡、
早上整7、8点就要起床
可能是习惯了那么夜睡了吧、
昨晚整1点才睡得着@@

现在每一天都有
男人陪伴入睡
每天都信息到自动
【睡着】
O(∩_∩)O哈哈哈~

谢谢男人那么大量
每次都原谅我睡着
到他>3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为什么?

为什么最近脑海
还会浮现这些过去回忆

明明已经不去在乎
不去理会
不去回想这些回忆、
为什么会有心痛感觉

这一切都不值得再去留恋
曾经我为了这一切...
崩溃、
哭泣、
情绪化、
甚至连东西也吃不下
感觉自己好傻:(

现实在眼前、
即使一百万不愿意
我也接受
学会面对、
学会坚强、

做回爱微笑的严晓盈!

只是微笑才能让我忘记
所有痛苦事情
只有微笑我才能觉得
自己是开心,开朗,幸福的、
随着微笑
心情也跟着笑起来、

笑笑没烦恼❤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