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10、11 - 2天一篇╮(╯_╰)╭

i'm coming BLOG....
coming BLOG ....
tell my friends i'm coming BLOG....

对我来说、
好久都没有更新了
╮(╯_╰)╭
今天一次过来更新两天的。

9、11
今天学校带我们去
kuala lipis 的lombong emas
去的地方都是
参观、参观、参观!
全程我都跟欣在一起^^
还有可和安
感觉我们好疯狂XDDD

1st location ☞ 福利社
那里的老人院
跟我们文冬的不一样
他们老人家都是一个人
一间房、
有小小的房间跟
各自的厕所厨房、
哪里像我们这里的、
全部拥在一件大房=。=

2nd location ☞ lombong emas
重点所在地、
看到真的金条、
还白痴跟他们讲、
''摸了金条今晚会中马票的啦''
哈哈哈哈
采金的地方
还真的是超级!!!!!
都不知道有几座山(⊙o⊙)
挖到超深的~~(╯﹏╰)b

NEXT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rd location ☞ 我过首相-纳吉
小时候住过的地方
还不是一个古老建筑物╮(╯▽╰)╭
只是给名人住过出名罢了><
hey hey hey、
他们是去参观还是买水喝的=。=
参观到一半
全部跑去买水喝了@@
介绍了就来个quiz、
没兴趣╮(╯_╰)╭

4th location ☞不懂什么学校
听说好像是kuala lipis蛮出名的
都没有东西看的
走那10分钟就回巴士╮(╯_╰)╭
我们是最快的XDD

Last location ☞ 油棕圆工厂
都还没进到去就
看见一个个管道
拍出的黑烟、
很恐怖@@
污染空气到很夸张@@
这里的味道不比
橡胶厂的臭、
还记得上次我去的橡胶厂、
味道简直顶不顺、
想呕X((
了解油棕的制造过程后就.....
吃东西XDDDD

...回家噜...
本来他们说4点回到、
怎么知道整8点才回到@@
安在巴士的睡相
弄到我们几个笑到飚眼泪XDD
疯掉


10、11
今天、
cikgu RAHMAT退休噜....
想到还真的有点不舍得:(

cikgu rahmat人很nice、
微笑总是挂在嘴边
他好可爱哦~
哈哈哈哈哈

听到cikgu rahmat在台上
的致词、
是有点感动的啦><
他还不忘提醒我们、
'' Belajar betul betul ,
bila pj MAINLAH !
tapi bila belajar
belajar betul betul
bersungguh-sungguh
bila rehat MAKANLAH
tapi bila belajar
JGN makan dlm kelas''

欢送了cikgu rahmat走了~~~

回到图书馆
又是跟他们癫的时候了XD

就酱...
半天的时间过了....
回家X))))

刚才听男人讲他下个星期六
要去关丹做工一个月、
不要啦~~~~~~~~:'(((((
别说一个月、
就连一个星期
我也不依:'((((
到时候我怕男人顾着做工
没有时间陪我了:'(((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