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24、11

刚刚好今天是隔
2个星期来更新[我的王国]

大电脑打拼音
好麻烦好慢、
小电脑又开不到机了><
所以我选择罢工不更新XDD
要下载一个sogou拼音
要整5个小时半?!~(▔﹏▔)~
oh my goshhhhhhhh...

假期!!!!
假期太闷了 ><
不想呆在家里啦~
我怕还没开学我就变
[呆瓜]sap下sap下的
~\(≧3≦)/~

有谁要约我出去的?!
我奉陪 !!!
最好是可以去唱K
我要唱歌
ataupun来回一round
secret recipe也可以的~
再来plan、
去旅行我也OK >.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很好!
这段10姐妹感情
宣告[失败]!
很抱歉、
我们不能再续这段友情缘。
裂痕已破裂、
即使抚平表面那层、
心中那层再怎么抚平
也不能变得完美
大家还是会尴尬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阅读了网友的
部落会感觉自己的
部落差好远哦~
他们用的词汇、
表达的东西都蛮不错的
自己的?!
好普通..........
普通到都不会有人进来阅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