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7、12

自己也好久没有
来更新部落了~
心血来潮、
打算换个方式来打部落。
感觉这样也蛮ok的。:)

还记得跟
亮、媚、男人
云顶之旅
跟你们在一起
去哪里都存在着
[ 幸福的味道 ]
那股味道、
让我很开心怀念

昨天、
我们6个、
( ТHε SìX ǒF üS )
再一次聚在一起
放假以来,
这可是我们第一次那么齐人=3=
原来那么久没见
我们是可以那么疯狂的。
一见到姐妹们
我们的嘴巴讲个不停
吃了东西就去媚的店,
超衰的是:她妈妈回来了/.\
结果我们还是能好好的
坐在店里一起有说有笑
电话的闪光灯没有停过
这里一张那里来一张。
跟你们在一起真的笑到我肚子痛
开心搞笑的XDD



真正的朋友節日不發短信、平時也無電話寒暄
一旦有事、拿起話筒
連一句‘不好意思’的客套話都不用就直接奔主題


真正的好朋友
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
而是在一起
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


是你们在我们友情破裂
的时候还守候在对方身边 :)
值得我更加珍惜你们


男人、
我们陪伴的时间
的确实少了
可是久久的一通电话
让我们有更多
说不完的话要说。
有时半夜睡不着
找你信息
但你总是一下就
倒头再睡

那一瞬间,
我觉得我好没有安全感。:'(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