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17、12

 - 16、12 -

今天,
我们几个瓜去运动啦XDD
我,媚,欣,安
我好久没有运动了啦。
约你们出来活动活动身体
我相信你们也很少运动的吧?

老天爷,
你是在我玩我吗?
一时下雨一时停雨,
搞到我们的心15 16 要不要去运动咧~
结果还是照原本规定的4.30pm赴约。

爬山,打排球,打羽球,
剪刀石头布来分组,
我跟欣,媚跟安
你们真的超搞笑啦XDD
我打球也打到肚子痛啦XDDD

下雨噜~~~~
淋着雨去买珍珠奶茶o.0
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喝过了
等妈妈来载回家X)))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- 17、12 -

我发着梦的啊~~~~~
七早八早给叫起床了/.\
我还要睡过X(((

买了菜吃东西
bla bla bla..

回家  ..............

老妈今天要我跟弟弟
【 收拾屋子 】o.0
我最怕收拾东西的啦X(
还要我面对那么难顶的灰尘!
很不舒服X((
忙碌不忘娱乐自己X)
拍照 :)



只上传到一张><
收拾了好几个小时
肚子饿扁了很累X(



今天跟男人出去耶~~
开心 :)
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:)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