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22、12 - PMR放榜

還沒放榜的時候
全部都說很緊張很緊張。
我都只是跟他們說:
''有啥好緊張的?
不用緊張啦.。''

結果!
自己半夜突然醒了睡不著
還怕今天的成績>.<

拿成績之前媚
要我打電話給他減壓。
我的媽o.0
真的那麼~~緊張咩?
很誇張的是他還說
他半夜睡不著、還拜神0.0!
成績都出了,
拜神連神也不保佑的啦~~~XD

去拿成績啦~~~~~
可跟安真偉大~~
特地在學校等我 :)
安睇,不要嚇我~~
我緊張的啊~
簽名,拿~

我的媽媽咪啊!!!!
我可以大叫嗎??
我的KH拿 A 啊!!!!
我心想這次不會有A 的啦,
考試的時候眼睡到亂做。
真的很感謝 Ms hong 的教導 :)

得知姐妹的成績都很理想
真的很開心也替他們開心。:)
今晚,就是今晚!!!
我們出去慶祝一番!
還沒出去都已經自high 了啦~~
期待今晚....
哈哈哈哈...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