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8, 12

今天还真是
睡到他妈的迟╮(╯_╰)╭
还是老样子,
每天都很迟睡
结果,
早上就不舍得离开
那张拥有自己味道的窝XDD


起床,
刷牙,
吃东西,
上网,
冲凉
补习,
吃饭.

每天的生活就是
那么衰样╮(╯_╰)╭

[ 法证先锋 III ]
真的很(¯﹃¯)
我还可以两天20集 O.o
快到我也有点
不懂自己在看什么了@@
总之就某得叹啦~\(≧▽≦)/~

什么potato chips,
burger,

这些不良食物
我就是爱吃耶╮(╯▽╰)╭
我跟男人说:很久没有吃了咧~
男人说:有几久?
原来是我忘记了我们
那时上云顶才吃过来/.\
本人就是那么大头虾╮(╯_╰)╭
管他的XP
吃了再算嘛XDD

上次了外婆
陪他们上云顶,
这次还不快补偿╮(╯_╰)╭
外婆一个人搭巴士?
更何况外婆眼睛模糊
我更不能那么衰
不陪她下吧
明天就陪外婆下kl
住回个3天2夜.

你开心,我也安心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