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14、12 - 再一次的聚会 :)

今天今天,
[ 拥抱情人节]
今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。
也是我们六姐妹特早帮
安琪提早庆祝生日的一天。:)

安琪(ann kee),生日快乐啊!!!!!!

其实原本订在拜六
才帮ann kee庆祝的,
得知最近的状况不好
快速改期在今天,
顺便来关心下我死党X)
一举两得。

一个两个非常爽快
答应!今天on !
你们那么爽快
好办事X)
7.30pm - secret recipe

下午才留言学姐的link来,
晚上就遇到他了 o.0
不懂这是否 [ 缘分 ] ???
实话说一句,
我真的蛮欣赏他的,
他的脸书,部落
我都很关注的 X))
不会错过他部落的文章 :)
超级风趣的 :)))

一进到secret recipe,
全部吓到
全场只有我们六个o.0
心想:生意真的那么差吗?/.\
好空虚,好寂寞XPPP
跟妹点了一杯一样的
expresso xxxxx,(忘记后面什么了><)
端上的时候,
我们顿时目瞪口呆0.0!
我家最小的喝水杯也大过它。
还亏这杯东西吃了我rm 5.5
又苦,可能是我们3番喝不惯这些高级''咖啡''
还不是''照骗''惹的货
太吸引妹丁了。

总不能只吃东西不谈天的嘛 X)
我们的声量大到有点paiseh..><
全部笑到乱..XDD
妹丁还笑到去''撞墙'' 0.0
(其实只是笑到太夸张
头撞到后面的墙壁啦)
出来怎么能少 [ 照片 ] !!!!

非常的可惜upload不到/.\
NEVER MIND..!!!
我的面子书有 B-)
按下面这个就可以看到的拉:)
当我们同在一起 (相册)


今天,
因为你们,
我很开心 :)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