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28、12

38上來隨便更新下。XP
我不懂要寫什麼咧><

我每天都在倒數
還有幾久開學。
上學想放假,
放假想上學,
eh,人就是那麼矛盾。><
還有7天就開始
踏入我中四的學校生涯了。:)
別人說中四是honey moon
可以放心的去學習。
別忘記中五是最重要的一年!
要拼的啦!

我看啊~
很多華人都是在倒數
農曆新年吧?!
因為我也是XDDDDD

1月1號欣約了下kl
很抱歉啦~我最近真的沒有錢
不能下啦><

我真的很需要錢!!!!
要買東西啦!!!!!!!

每次看到別人po他們拍照的
照片上網,
說真的,我很羨慕!是超羨慕!
這個攝影夢我已經發了好久,
就是不肯醒。:(
我知道不能實現的啦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