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1、11

快與這一天
說再見的前30分鐘
我才來更新今天的東西
╮(╯_╰)╭

部落換了一點點、
之前的看到閑了啦~~(╯﹏╰)b

今天在學校
過得蠻不錯X))
第一次拿電腦去學校看戲XDD
跟欣在學校褒
【犀利人妻】(¯﹃¯)
在學校看戲的感覺
不一樣在家看XDD
順便幫我過時間X)

今天3架電腦那去學校、
我、安、媚、
安啊安~~~
你電腦還真多game
不copy給我也太浪費了吧X)
好東西當然跟朋友分享的嘛
沒有得上網的時候、
拿這些game來消閒消閒也不賴XDD

寶寶、
我忘了帶teddy去學校啦><
昨晚太眼睡沒有放進書包><
你把我送給你的angry bird
拿去學校(=@__@=)
我也不知道一敲就會響的咧~
看到那麼爽、
當然是要給我泡制下的嗎XDD
坐在我隔壁的姐姐、
可憐了你們的頭XDD
全部都中angry bird打~
哈哈哈哈哈

新來的lam sir好像不是蓋的( ⊙ o ⊙ )
別小看他哦~
一進到來禮堂就擺款
對我們講:
''no handphone''

也是今天、
終於開始了我中4
的學習生涯啦~
今天去補習、
原來中4的rumusan還要想的啊
o(╯□╰)o
感覺還真的有點難過著段路
今天只有8個清一色
女生去補習罷了~.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❤


主动久了会很累、 在乎久了会崩溃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