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30、10

一个礼拜的假期
好快过╮(╯_╰)╭
相信我的假期多数
花在睡觉、
还有跟男人谈电话吧O(∩_∩)O

walao耶~
最近迷上........
迷上什么??
迷上跟男人谈电话啦~
上瘾了(¯﹃¯)
每天要谈电话才甘愿X))

我的妈妈咪啊~~~~~~
做么最近失眠的( ⊙ o ⊙ )?
躺在床眼光光
滚来滚去、
就是睡不着@@
非得要搞到1点多2点才睡得着。

今天大姐大
给了我他在台湾的
手信、
我把它挂在电话X))
她还问我、
''王力宏演唱会要不要去看?
你姐有去''
吊我瘾(¯﹃¯)
到最后、
我还是决定去啦~
300块的门票是有点贵啦><
明年3月3号!
去火力全开一番!
王力宏!我约定你啦!

今天可能没有得跟
男人谈电话啦~
他去玩了:(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