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28、10

几天不都不上来
更新、
我有很多东西想写、
只是....
我没有那个心情去写..

最近发生了蛮多事情、
家庭、友情、
都出了问题、
可是最后都搞定啦~
总算安心了~

姐妹们、
不是说好要十姐妹都是
在一起的吗?
为什么上次我们
分成两国了??
把话坦诚的说出来
大家就能知道对方在想
什么而把自己的错误给改掉啊~
这样不就能团结起来了^^

假期!!!
真的很闷/.\
其实现在我考完试了、
对我来说、
去不去学校也无所谓、
也算是放大假了~
去学校只是坐、
一坐就坐到放学、
至少还有姐妹们一起聊天、
时间久很快过的~
不用在家发闷/.\

在家煲【犀利人妻】、
隋棠真的很棒耶~
我很喜欢她╭(╯3╰)╮
越看越刺激了~
那个狐狸精真的很衰耶~
我不希望现实会实现。


男人、
这几天你都忙着在做工、
我们联络的时间越来越少、
只有晚上才能陪到对方、
下午的时候我真的
整个人闷到跨╮(╯_╰)╭

我何尝不想找你、
可是不想打扰你做工嘛:(
唯有习惯一个人
找些东西做来打发时间。

我发觉我越来越........
依赖你、发脾气、任性
我只不过想你多点陪伴:(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❤
 
女孩
“我陪着你有什么感觉”。

男孩
“没感觉”
...

女孩眼睛湿了
“为什么?”

男孩
“你会时刻感到自己穿着内裤?”

女孩摇摇头。

男孩
“但没穿时却强烈感觉到。

同样没感觉是因为很自然,

你不在时我可以强烈感觉到。

底裤没了,有外裤存在,

所以表面看不出区别,

但难受只有自己明白。”

女孩眼睛泪了,紧紧抱着男孩
♥ 有种爱叫习惯 ♥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