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FB ...remamber add ME..=)

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15、10 - steamboat night

昨晚的
steamboat night
过到好幸福^3^
一直都有男人陪
男人载我到处兜风
我们边坐摩托边谈天
谈谈下还耍脾气
结果还是要男人哄回
我就是喜欢男人哄我、
我喜欢赖着要男人陪、
可是男人要做工:(
我会体谅啦。

媚、你也不赖嘛~
跟你男人兜风
还在我们面前谈情说爱
还好男人有陪着我
不然我就吃醋恨死男人XP

walao~ho sin yee
第一天学会坐摩托
就飞那么@@
搞到安琪叫死XDD
我也坐着阿鹏的''老婆''
(是他最爱的摩托)
载傻婆们到处兜风X)
好爽好爽~\(^o^)/~
还是有点怕怕地上的沙跟狗@@
阴影@@

最后我们还是有
喝酒XDDD
第一次喝酒技术
会有点得啦(=@_@=)!
原本说了不要喝的、
爽爽再倒多两口进口
结果.......
结果、男人不给我喝了:(

回家噜~男人载我回家X)

不知道几时又可以像
昨天那样咧?
我要男人载我兜风谈天><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、
妹丁拉我陪他到学校帮忙
毕业典礼的东西、
昨晚有点醉
今早还要早早就爬起床
我很懒啦>~<
到学校帮忙做东西
看表演、到处闲逛
又一天啦 D;

男人、快点放工陪我啦:(
好想你:(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